博客的由来

  我一直觉得有必要搞个个人博客。虽然诸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也能拿来当博客使,但是总有一种莫名的违和感。(方式不够古典?)还是自己动手搭建一个吧。
  其实本来我的第一个博客是基于WordPress搭建的,还花了一百大洋在Godaddy买了一年的域名指向我的博客,但是搞笑的是我忘记在Vultr续费服务器了,服务器被关停导致博客也炸了。而懒惰的我自然也懒得去找回(其实那个博客上我啥都没写)。后来我觉得,Hexo看上去不错啊,静态性能好且主题繁多,只要GitHub账号就能搞定。但是后来想了想,还是blogger更适合懒人吧,所以就建了这么个博客。以后估计也是随机更新吧,目前还是给自己看,以后说不定有人会来拜访?随缘吧。

评论